close

顧客自助點餐讓我們作業流程更簡便,縮短周轉時間!

22638796_1667050156702222_3627572430953775104_n.jpg

我們是一間位於馬祖的飲料店,有兼賣一些簡餐,在媽祖的顧客大部分都是阿兵哥,常常會接到兵營的訂單,一次都是好幾十杯,也因為店內人手的關係,往往沒辦法負荷尖峰時段的訂單,如果遇到趕時間,排隊跟等待就會讓客人不耐煩。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上網找尋可以自助點餐的POS系統,做了很多的功課跟研究,找到了Posky,因為以前從沒用過POS機,所以對於POS有很多的疑問,沒想到一通電話就解決我對POS的需求。

QRcode自助點餐省人力更有效率

13245240_485899551599428_6318866731058642252_n.jpg

Posky的自助點餐功能讓我們的客人不用到店就能點餐,客人只要一掃QRcode就可以進到Posky的自助點餐畫面,點完餐我們可以立刻收到訂單直接製作,客人來的時候就不用等直接取餐,幫我們省下很多時間。另外操作也十分簡單,跟傳統的排隊比起來速度快上1倍以上。老顧客也跟我們反應說:「因為自助點餐上的菜單上有圖我可以慢慢看,也沒有壓力,就是想點的時候就可以點,而且加點也不需要再叫服務生過來,人多的話也比較方便。」

 

第一次用POS就上手

在收到Posky的註冊帳號之後,上他們官網看教學影片以及看他們提供給我的硬體安裝文件,簡單易懂的操作說明讓我花了不到一個早上就完成所有安裝,一個下午就搞懂Posky的點餐收銀、將菜單建置好、學會整套POS的操作,就算他們服務人員沒到媽祖,我也可以自己DIY搞定一切!完全不用考慮系統怎麼設定才有效率,因為Posky就是依照餐廳點餐的流程設計,就算是新手也很好搞懂。

 

 

22639513_2448480835377413_2582403400876425216_n.jpg

真的很謝謝Posky幫我解決尖峰時段大排長龍的困擾,不只讓我省錢又讓我的店效率提高,營收增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