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ky讓我們遇到停電時也能順利點餐、結帳與收銀!

圖片3.jpg

我們是一間位於木柵的手工甜點工作室,除了賣蛋糕、簡單的茶飲,還有提供烘焙課程,店內是屬於有座位的空間。

坦白說我是個電腦白痴,雖然人工記帳作業真的很麻煩,也沒有效率,但也不太敢去使用POS,因為太複雜,而且對於我們這種小店也是一項很大的成本負擔,再加上我們常有預訂蛋糕及預收訂金的需求,一般簡易的POS系統也不見得能做到。

 

圖片1.jpg

自從使用了Posky之後,不得不說真的要謝謝朋友的介紹,讓我知道Posky,它除了免費之外,功能設計與使用上很靈活,能符合我們一些特別的需求,此外,還有我最在意的離線設計吔!能夠在網路突然斷線的時候繼續結帳收銀,系統只要一連到網路,資料就會立即上傳到雲端的帳號裡,完全不用擔心資料漏掉的問題。

另外,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Posky的前後台整合,它能夠讓我們工讀生用手機或平板就能完成點餐、結帳,讓我在家就能即時看報表跟當日的營業狀況,追蹤新產品的銷售情形,若產品銷路不好,可以進行即時促銷、打折、利潤的評估。

圖片2.jpg

此外,我們店有採會員制,有時候會針對會員進行促銷,所以Posky的會員系統就顯得非常重要,它會幫我們記住每個會員對蛋糕的喜好與購買紀錄,然後等到新商品推出可以即時傳簡訊通知,這樣做不只是讓我們與客人更加親近,還讓客人對我們的服務印象深刻。

當初Posky就是「免費」這點吸引到我,試用過後也覺得這套系統很厲害,沒想到真的是完全免費,至於周邊硬體設備就看店裡的需求,整套週邊的花費也比傳統POS便宜太多了。

重點是Posky軟體本身不用月租,根本就是一大恩惠啊!若月租費算2仟元,一年省下2萬4仟元,五年就省下了12萬囉!這12萬可以去貼補人事或是設備維修折舊費,所以不要小看軟體免費這點喔~現在我的朋友問我POS機是用哪家的,我都會大力推薦Posk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