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ky讓客戶對我的店更有信賴感且導入後營業額快速成長

S__27697163.jpg               S__30122002.jpg

 

我的店在台北擁有四家門市,目前曾擔台北市糕餅業職業工會的理事長,所以很了解整個烘焙業的生態。

過去大部分麵包店是使用傳統收銀機,每次結帳時都需要靠前台結帳人員以計算機配合人腦記憶作結帳,然後另外在發票機上打發票金額,繁複的流程不僅讓效率變差,有時候還會因為記錯價錢導致帳對不起來。而且每天都要用人工結帳導致員工下班時間延後,非常的浪費時間!

S__27697164.jpg

曾經也試著想要導入傳統的POS系統來改善前台作業與關店後的結帳時間及總分店的管理,但投入了時間及金錢後,仍然失敗,因為烘培產業與一般餐飲業的產業特性是有些差異的,要請POS廠商特別為我們修改又不符合經濟效益。

 

S__27697172.jpg   

自從用了Posky之後,真的好處多多~

Posky不受前台或後台的限制,可即時多人多工作業,不僅讓我們家結帳阿姨能簡化結帳流程,縮短每一筆交易的處理時間,並減少收銀時可能會發生的錯誤。

在付款選擇方面,Posky還能跟悠遊卡、信用卡、Apple pad支付的結合,這一個小小的改變,除了讓客戶對我們的經營與用心更認同外,因為不只有現金交易,除了購買金額增加外,有時看到我們推出的一些新口味商品,會願意多買一些回去品嚐,無形中也讓我們的營業額不斷增加。

  S__1802252.jpg

此外,藉由電子發票的導入,我們省去買紙捲發票的成本外,也省去了要另外挪一個堆紙捲發票的空間,同時,也讓我們的會計人員作帳變得更輕鬆。

圖片7.jpg

最讓我感到Posky有認真為使用者著想的部分是「即時的經營管理報表分析」,這個功能讓我們每個門市的庫存可以減少到最低、降低成本,讓各分店店長可以隨時知道哪項商品最受歡迎,增加生產熱門商品,同時減少銷量不好的種類。

S__30122009.jpg

真的很慶幸市面上有這種免費又功能齊全的雲端POS軟體-Posky!

多數麵包師傅可能和我一樣,能做出好吃的麵包,但不一定擅長經營事業,創業初始,我也曾因缺乏數字及對經營報表的看重而導致生意越做越大,但負債也高出可控制範圍,如今卻有一套軟體可以輕省的直接幫我即時產出各類報表,讓我可以快速分析及做決策,相信不斷地擴店、展店夢想實現不再是包袱,現在我也正請Posky團隊協助思考開發麵包結帳辨識系統,讓烘培業也能真正進入智能時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