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創業族的開店好夥伴~用Posky我們沒花到半毛錢!

愛呵茶飲.jpg

我們剛營運不久,第一次接觸服務業是標準的小資創業族~每天開著車送著喝了會笑呵呵的飲料給大家,固定出現在台中的神岡、豐原、沙鹿、大雅。

起初是在看到網路上有人在推薦Posky,說是免費!而且不用另外買設備,拿手上現成的手機、平板或筆電就可使用,我很訝異抱持著好奇的心註冊試用看看,沒想到一用之下,完全離不開了呢!由於我本身唸的是資訊相關科系,所以Posky對我來說很容易就上手,不只是我,我的創業夥伴也對Posky頻頻稱讚!此外,對於Posky內的菜單建置和點餐的使用上,我都是自己來而且操作得非常順利,他們的介面設計很符合人性化,系統功能也很豐富,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用。而且我的客人看到我們在用手機點餐,還會很好奇及驚訝的問我是用哪家的POS,在還沒跟Posky人員接觸之前,我就大力推薦他們家的產品了呢!

圖片2.jpg

除了點餐、結帳外,我們平常會看系統內的銷售排行榜和當天營業總額,不像之前用手記帳漏東漏西的,只要進入Posky的銷售分析一目瞭然,真的很棒!在跟他們的人接觸過後,當然也有對Posky免費這點提出了提問,只能說有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司真的很不簡單!

不僅幫助我們省了好多錢,還讓我們省了很多事~他們的行銷人員還主動詢問要幫我們建置網站,幫我們寫創業理念、故事、產品特點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還能配合一些網路行銷舉辦活動,這也是在回饋使用Posky的店家,只能說他們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公司,真的滿足了我們這些成本有限的小資創業族還能應用科技化產品來從事小本經營唷!

圖片3.jpg

另外,因為在剛創業的初期只需要用到簡單的結帳功能,所以週邊的硬體設備也沒有到必要購買的程度,所以目前就只用Posky而已,未來生意量漸漸穩定就會考慮購買週邊設備,他們配合的週邊廠商跟市面上的比起來也真的較便宜,而且還不一定要跟他們買,也可以自己找其他廠商

最後我要說的是…真心推薦這個真正免費的雲端POS系統!歡迎大家來台中可以來找我們玩唷~我們家的珍珠會讓你垂涎欲滴,喝了就黏住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