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Posky讓我一個月的物料與管銷成本降低30%!

S__51945526.jpg

產品品項與口味很多怎麼辦?
我們家的冰淇淋採傳統德式做法,以牛奶當基底,不加一滴水的宮廷級冰淇淋,特色是強調製作過程中不含色素和人工香料,以大量的新鮮水果帶出其自然果香風味,清新爽口不甜膩、熱量低。冰淇淋的品項非常多樣、口味複雜,在導入Posky後,服務人員直接用平板幫客人點餐,出單內容也可以詳細註記口味,記憶力不強也不怕出錯餐給客人!

圖片 002.png    S__51945534.jpg

店面寸土寸金,沒有多餘的空間擺放收銀機?
使用Posky,可以拿任意的平板或手機、可以直立也可掛在物品上,不占空間的體積留給櫃檯更多的空間,讓點餐、出餐、結帳都由一台平板完成,就算要應付尖峰時段的顧客也沒有問題!Posky沒有傳統收銀機的笨重感,使用的便利性與功能的完整性也比傳統收銀機來得優,系統操作簡單,且可以快速出餐。

S__51945533.jpg

物料成本總是抓不準
過去還在使用傳統POS機的時候,常常不知道這次要下多少訂單,留多少存貨,自從用了Posky之後,讓我能夠精準的控管我的進貨與存貨,不用再想冰淇淋賣不完怎麼辦,不用再煩惱進的貨不夠賣怎麼辦,有了Posky讓我一個月的物料與管銷成本降低30%!

圖片 003.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