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ky 總分店管理從時段別、商品分類等報表分析,幫我更了解商圈特性!

P7282568.jpg

我們的店位於新竹,主要是賣歐、亞、非洲的咖啡與咖啡豆,還有一些手工小甜點。

CIMG4528.JPG

目前有四家分店都是使用Posky,本店一開始是使用舊式二手的POS機,雖然購入的價格很便宜,但是因為有幾項缺點讓我想淘汰原本的POS,包含所有營業用的報表都沒辦法印出,也沒辦法轉成電子檔、沒有總分店管理功能、機器體積太占空間、缺乏進銷存功能…等。

因緣際會之下知道Posky,在評估的過程中,每次反應問題後都有迅速得到改善,感覺非常好~使用之後真的讓我們愛不釋手,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P7282611.jpg

導入posky好處多多~

營業資訊能留存,隨時隨地觀看報表!

自從用了Posky,我們老闆就不用外出一一查看分店營業狀況,可以直接用平板看當天每間分店的營業額,並且可以知道哪個品項賣得最好,哪個時段人最多,不用特地到店裡就能知道所有營業資訊。最重要的是,Posky能夠讓我們列印每天的營業報表,還可以存成PDF檔留存,Posky若有功能微調,所有的功能也會自動更新,資料不會有任何變動,只要拿著手機不管在本店還是在家、外出,都可以立刻掌握店裡的銷售狀況!

S__10387507.jpg  馥拿鐵.jpg

總分店管理同步,掌握各分店營業資料!

因為我們陸續開放加盟,再加上咖啡豆一律都要從本店進貨再分配給各分店,對於總分店的資料希望能夠交叉比較,有能找出不同商圈的偏好性,因此,我們很在意總分店的資料是否能夠整合。

P7282605.jpg

Posky以Excel建好總店產品資料後,就可以直接匯入分店的帳號非常方便,不管有幾間分店只要輸入一次,分店就可以同步所有總店資料,而且Posky會替每個分店建立自己的帳號,管理者可以自己設定哪幾個功能(ex.銷售分析、商品管理)只能讓店長看見,哪些功能(ex.結帳收銀)能夠讓員工操作,依據權限的不同開關各項功能,讓分店管理變得更清晰、員工教育訓練與事項交辦幾乎無落差、店經理還可用來作為總部與顧客之間溝通管道。

 

謝謝Posky讓我的加盟事業可以更順利的推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