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ky讓員工在有限的用餐時間內能快速點餐、上餐及結帳!

圖片1.jpg  

為了滿足員工多元性的食飲需求,我們的員工餐廳提供的不只是便當,還有輕食跟現煮麵食,此外,我們1F也另有義大利麵餐廳提供訪客或部門聚餐更優質的用餐環境,同時還有點心與飲品的下午茶服務…等。

員工餐廳.png

因此,每到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因為少少的5,6個服務人員就要處理約700人的餐食需求,往往會讓我們的效率變得非常差。

員工在點餐時,不論是預先點餐或現場點餐服務,全部都是採紙本作業,沒有效率又不環保。再加上餐廳與出餐廚房在不同樓層位置,紙本、語音傳遞訊息,也造成員工要耗費很久的時間才能完成現場點餐與用餐,然而,員工用餐時間又有限制,也因此也導致員工對員工餐廳服務的抱怨不斷。曾經也試著導過POS,但都因無法在預算內符合我們複雜又多元的供餐服務需求而終告失敗。

導入posky後

雲端作業:所有資料全部放在雲端,將原本複雜的POS系統簡化到連有年紀的阿姨們都會操作,只要隨便一台3、4仟元的平板裝置就可以輕鬆完成一切的工作。

 

圖片 16.png

員工自動點餐:

員工也可以先在座位上利用自己的手機掃描QRcode點餐,等時間到了再到餐廳取餐、用餐,這點不僅對於縮短排隊點餐與候餐時間有很大的幫助,還大大提高了員工對於在廠內用餐的滿意度,而我們也不需要浪費時間與金錢去維護、更新POS相關的硬體主機設備。

圖片 14.png

串連支付與識別證折扣載具:因為可串連支付載具,員工識別證折扣全面電子化,不僅減少紙本作業,還簡化結帳流程,員工只要嗶一下識別證就能付款取餐。

3.png

商品庫存即時顯示:

Posky可以讓我們針對當天的各項餐點輸入數量,不論是現場點餐或員工自助點餐,都可即時顯示各項商品現量,不會產生員工點了餐卻無法提供的餐品的問題,前台人員再也不用提心吊膽的一直與後台確認餐點庫存,真是太方便了!

靈活度高,降低物料成本:

有時候,員工會選擇外出用餐,我們在備料方面就會無法精準計算用餐的人數與數量導致無形風險增加,Posky的進銷存系統讓我們可以快速地進行彈性調整、即時統計與分析資料,進行菜色更換或進貨、盤點,大大的降低我們的人力支出與物料成本,畢竟我們最忙的時段就是員工用餐時段,若因此而增加人力,不但不符合效益,也會造成經營成本的提高

員工餐廳2.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