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10幾家POS,7大理由讓我決定選擇Posky!

photo.jpg

我和我的員工對Posky都非常的讚賞!因為我本身是資訊人,用過10幾家POS,舉凡是中保、遠傳、iCHEFCasio…不管是大廠還是無名的都用過,所以問我最準啦!

132.jpg

為什麼我決定用Posky

  1. UI設計:簡潔、不只好看又好用,每個功能都是獨立icon去按,不會做成下拉式選單,下拉式選單會讓操作人員多一個流程。更別說是免費,Posky跟市面上要收費的POS軟體比起來,就算要收費我也甘願給他們啦!
  2. 介面人性化、操作順手:Posky非常容易就上手,建立菜單完全不是個問題!
  3. Android base的POS,Posky操作得很順手,完全不會卡。 
  4.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Posky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上操作,功能非常的齊全,設計得很好,進銷存管理放在首頁很方便的點選,看庫存非常快!
  5. 除了報表,還有桌位圖:報表功能是每個POS幾乎都有的,很讚賞Posky的報表淺顯易懂、一目瞭然,更棒的點是有桌位圖,可以依照店裡的實際桌數以及擺放位置進行設計,這我超喜歡,雖然我們目前銷售的模式用不到,但如果未來營運模式有變化時,馬上可啟用,實在太方便了!
  6. 串接很多的週邊設備:POS硬體設備應該有的刷卡機、出單機、掃碼器、錢櫃、客顯還有行動支付,Posky都跟它們串接好了,有些web pos的技術沒辦法做到串接這麼多的週邊設備。 
  7. 總分店管理:不管我在家還是在其他地區,都能無時無刻拿起手機看總店與各區分店的營業狀況,完全可以應付到全台的連鎖加盟,未來深入餐飲業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8. 顧客服務的態度有夠讚:不僅是有問必答,回覆的時間也很即時,欣賞他們的態度,會針對我提的問題講出實話,讓我知道狀況後,可自行設想解決的方法告訴我的員工。

133.jpg  130.jpg

使用Posky前與使用Posky後,站在負責人的角度來看,Posky的報表很清楚,可以很快得瞭解各分店的狀況,又把庫存做在首頁,所以看庫存很快,很多POS都做不到這塊。站在員工角度來看,因為其他POS都會有不同的操作頁面,每次跳頁都花時間很麻煩,Posky跳的頁數很少,操作起來真的很方便! 一句話總結:我對Posky很滿意!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