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再三比較,不要Ichef、不要dudoo,最終我選擇Poksy!

1.jpg

我們是一間位於南投的平價日本料理店,因為設備、裝潢翻新,最近才剛重新開幕。在準備重新開幕的期間,我老婆就提議要與時俱進使用POS機來提高營運管理效率,於是她開始上網找相關資料。因為身旁有些朋友開餐廳是用ichef,於是我們又進階搜尋了ichef與其他POS機的差異。

DSC_2121.JPG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努力搜尋果真有收穫。讓我在一個部落格發現這三間POS機的比較表。

其中,Posky的作業系統不限於用iOS,不像其他兩間廠商都必須使用Ipad,再加上我們的服務生必須要到桌邊幫客人點餐,能夠將成本降得愈低愈好,一台平板4000元可以解決,手機也不一定要用到那麼貴的。

出單機的部份我們只需櫃枱一台,廚房一台作連動,POSKY可以嘗試先連接我們原本就有的出單機,不像其他兩間都必須要用指定的機型,不只成本增加,型號也被綁住。

CIMG4495.JPG

再來,我們希望可以用手機無線分享熱點給其他支手機與平板做點餐使用,這點只有Posky做得到,其他兩間都必須另外接有線網路才能夠使用。

現在這個時代就是強調以客為尊,最好是能夠將為客人都服務好,讓他們吃得滿意,也對我們的服務讚譽有加。

千本食堂2.JPG

針對我們在晚餐時間經常會遇到的店內客滿情況,這時候Posky候位功能就對我們服務人員來說很重要了!能夠讓客人在排隊的時候預約點餐,讓廚房不會因為翻桌時太閒置,增加製作餐點出餐的效率。

另外,要稱讚一下Posky服務人員的耐心與效率!三天內就讓我們從詢價、回答相關問題、收到貨品到順利自行安裝以至於能夠順利地準時開幕,沒想到免費除了得到好用到超乎想像的完整功能外,也能享受到如此高效率的服務品質。

CIMG4508.JPG

 

Posky真得值得我大推,希望大家有空也能來南投品嘗我們的日本料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