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ky讓我擺脫對POS的刻板印象,省時省力、顧客更滿意!

圖片1.png

 

我們秉持著希望讓消費者在合理的價格內,能夠吃的好、吃的飽、也吃得開心的初衷,於2003年在大直開設了涮涮鍋,至今已營業14年的老店。一直不太敢去嘗試POS除了成本考量外,還有不見得能滿足我們這種小型店真正的需要,最後可能讓店裡的作業更複雜。

333.jpg

經營涮涮鍋14年的經驗,在營運上面遇到的問題主要有三點:

  1. 熱門時段時,點餐與出餐速度會無法應付現場狀況。
  2. 在尖峰時段有限定用餐時間,但常常無法正確掌握每一桌的確切用餐時間,必須靠員工不斷地翻閱點餐單確認,往往浪費時間又沒效率。
  3. 每天都要手工結算營業額及統計當天商品銷售的狀況。
  4. 客戶的喜好難以掌握,食材的準備只能憑感覺,天天都有突發狀況要應付(如追加食材、食安問題的因應…等)。

 

23.jpg

45.jpg

因此,朋友推薦我Posky時,我在意的點是我的POS系統一定要有「點餐」、「結帳」、「快速匯入產品」、「員工權限管理」、「銷售分析」以及「庫存盤點」功能。

藉由Poksy的導入,我發現有四點可以讓以後想使用Posky的店家參考:

  1. 「桌邊點餐」與「線上點餐」減少尖峰時段排隊人潮:我們幫顧客點餐時,不僅可以在櫃台,還能夠走到客人的桌旁拿著平板介紹餐點與點餐,更特別的是也可以讓候位的客人使用QRcode自己點餐,所有資料與後台同步,廚房更可以快速地備餐、出餐,顧客也可以先用手機看想吃什麼餐點預點,這樣一來能夠減少顧客等待的不耐煩,二來還能讓顧客一上桌就能吃到美味的火鍋。
  2. 桌位管理,讓換桌率大大提升:因為我們在尖峰時段有限時90分鐘,Poksy以顏色來進行時間提示功能,讓我們的服務生可以清楚地透過營幕即可知道哪些桌的客人用餐時間快到了,可以開始進行清理桌面及禮貌性的提醒顧客,這項功能讓我們更有效的掌握顧客的用餐進度與狀況,顧客也更滿意我們的服務,同時翻桌率也變高了。
  3. 用桌位圖.png

  4. 靈活度高:我可以即時的進行進銷存的分析以及盤點貨物,隨時掌握營運狀況,還能讓營運管理快速進行彈性調整,像是透過時段分析,去調整各時段的人力或變更營業時間,讓員工排班變得更有彈性,透過商品銷售分析,馬上就可清楚知道哪項食材要趕快補貨,哪項食材要做促銷活動,保持食材的新鮮度。更特別的是,我們一間店可以擁有多組免費的主副帳號,其中我可以去設定員工的權限,讓報表及營收狀況只能由我自己看到,櫃檯人員只能使用點餐與結帳的功能,真的非常方便!
  5. 44.png
  6. 我認為Posky很懂我們的需求,在操作的過程當中有任何疑惑都能夠一通電話解決,再加上他們家POS的訴求就是讓小資族也能用POS系統。總而言之,Posky就是操作簡單,買了相關硬體設備也能自己輕易架設,免費、CP值高!

 

圖片4.jpg   圖片22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即體驗Posky:https://reurl.cc/9XK48
了解Posky:http://www.posky.net/

Posky懶人卡:http://www.posky.net/card/

arrow
arrow

    Posky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